close

 

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旅程  差不多一星期前突然接到姑姑的訊息  說想要去首爾玩玩看要找我當伴遊and翻譯 

我當然說:好阿沒問題什麼時候勒  姑姑說她想想告訴我..........

接著才隔了一小時  姑姑就來訊息說  就是下禮拜! 搭啦  晴天霹靂....  

下禮拜?!  我說這也太突然了吧....

因為姑姑手滑不小心就在booking.com上面按了訂房  他以為只是預定可以取消  恕不知選的日期是七天內的  不能cancel的阿 

所以我只好翹班了!  立刻上網訂了機票~  2016/4/15-2016/4/19 這次搭乘的是大韓航空 去程是和子公司真航空連營航班 (等於去程是廉航阿來回還要一萬)

不過第一次搭大韓航空  覺得很不錯耶  有地理位置優勢~  文末也會分享 

 


今年春天匆忙的來了一場真的是說走就走五天四夜首爾賞櫻花 🌸🌸🌸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行程吧~

插撥一下 這次住的是在市廳站的Hotel 8 Hours  還不錯呢 位置離地鐵站非常近  周邊也有很多餐廳   雙人房(bunk bed)四個晚上大概350000韓寰

 

 Day 1.  抵達首爾 --> Hotel 8 hours chekcin --> 明洞大使館換錢 --> 明洞地下街(千萬別再地上買衣服阿貴死你) --> 安東燉雞

 Day 2.  ISSAC早餐 --> 韓流館&新沙洞林蔭道 --> 弘大商圈 --> 弘大 小豬存錢桶燒肉 --> 峰九啤酒

 Day 3.  dal.comm cafe --> 汝夷島賞櫻花 --> KBS電視台 --> twotwo炸雞 --> 永登浦地下街(買到手軟) --> 又來屋 平壤冷麵

 Day 4.  安國 韓屋村&三清洞 -->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 市廳站 hotel 附近的韓牛晚餐

 Day 5.  早上起床就搭AREX衝去仁川機場準備搭機返台啦 (一樣有件super重要重要重要的事情就是 領樂天免稅品!!! )

 

 

好der 在你看完這五天我臨時上戰場伴遊的行程以後  我要告訴你們此行的最終目的就是.....  追星啦!!!!哈哈哈哈

因為姑姑看完劉大尉 太陽的後裔以後 完全成為宋太太了 所以就想去韓國追星   她還參加香港粉絲見面會耶 (好羨慕阿)

這次的行程裡面 除了有寫出來的韓流館阿 SBS電視台.... 連平壤冷麵都是因為看了太陽的後裔才去吃的

其實過程中  我們幾乎去去遍各大宋仲基代言品牌~  姑姑能買的能帶的都塞進行李箱啦!!!!

我們還在明洞各種搜尋 小卡 海報 桌曆 ..... 各式各樣粉絲小物

哈哈哈哈哈這簡直就是太crazy了啦我好像也這樣追過5566阿阿阿8年級生的回憶  

 

 話說 這次搭乘的大韓航空還不錯欸 像是蠻重要的幾點:

1. gate比較近 不用搭電車去另一邊的terminal

其實只要是韓國本土的航空像是 大韓&韓亞 gate都會在出境大廳這邊的航站~ 國外航空幾乎都是在另一邊 也就是要搭乘電車過去  等車加搭乘大概也要15分鐘吧  還要跟一堆人擠來擠去   尤其趕時間時真的很想哭

以前好幾次的經驗是 我每次都會把時間抓太趕 常常退完稅(強國人的退稅單那叫一個多阿==) 排隊檢查出境 領取免稅品 都趕的要命  就是那種最後一刻gate要關了我才抵達...不誇張!

偏偏我常坐的華航 是在另一邊的航站而且是最最最最最遠的gate132  我每次都用衝的 真的是各種奔跑阿!!!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逛逛機場免稅店 

2. checkin 櫃檯很好找 大韓就是最右邊A B C  韓亞就是最左邊L M

以上節圖取自仁川機場官網 仁川機場使用指南

3. 去程搭乘的廉航真航空 提供的點心盒 竟然深得我心欸~ (因為我是個極度討厭吃飛機餐的人XD)

就是些簡單的小點心~~~  可是真的很好吃阿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哈哈哈哈  尤其是那個優格!!!!!  一抵達立刻去CU超商打包幾罐 

 

又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分享就先到這啦!有想到再補充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多多幫我分享~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哦  bye

 


 

參考文章

【首爾行程】2017冬季首爾冷到爆炸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分享在這裡~

【首爾行程】2016冬季韓國首爾自助滑雪六天五夜行程總整理!!! 芝山滑雪場、COMMON GROUND、慶熙大學、東大門DDP花海

【樂天免稅網購物教學】韓國旅遊必學必買必逛的購物網站!!!!不看會後悔 教你怎麼買最便宜 直接機場取貨哦~

【冬季旅遊穿搭】冬天出國到底怎麼穿~ 超保暖又不怕室內暖氣的洋蔥式穿搭教學&冬天出遊必備小物 ~

 

喜歡我的分享 或想關注我的新文章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哦 穴穴 

 

arrow
arrow

    艾瑞卡 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