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我的芝加哥一日遊好了 真的是扎實的只有一日 不過也是做了不少事啦  感覺非常充實  好像可以去的都去了70%了哈哈

千禧公園麥當勞50週年旗艦店Pizzeria DueGarrett PopcornMLB洋基vs白襪

當初剛到美國的時候是先去了Cincinnati 就是我室友小葉她在美國的阿姨家

因為還沒開學  所以我們也是到處跑來跑去  outlet阿 百貨公司什麼的  還去了紐約八天也都是從這兒(Cincinnati, Ohio)出發的

回歸正提  有一天剛好小葉姨丈說有事情要去芝加哥一趟~  會開車去住一晚然後隔天晚上再開回來

我們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反正搭便車  就去玩一下好了  於是就跟著一起出發啦!

由於只有一天  能利用的時間也不多  只好挑幾個大地標  有吃有玩有娛樂  也是不錯啦 

這是我們住的hotel附近的地鐵站  從這裡出發  第一站我們就是前往 位於市中心 The Loop 的 千禧公園 Millennium Park

說到芝加哥 那顆銀色豆子肯定是非去不可  由藝術家Anish Kapoor 設計的Cloud Gate 也叫做 The Bean

據說是一個非常耗時耗工的玩意  豆子本人幾乎看不出任何接縫 是由168塊不鏽鋼版焊接而成  重一百頓

anyways 就是在那裡你看我我看你  大家看著豆子反射出來的街景  可能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人真的非常多~

接著可以走去旁邊的 皇冠噴泉 Crown Fountain  就是從一堆路人的嘴裡噴出水  現場看真的是蠻逗趣的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這東西造價不匪阿 竟然要1700萬美金!!!  真是有夠貴的  (design by Jaume Plensa)

看完這兩件作品以後呢  可以走走逛逛  公園蠻大的  旁邊也有很多小作品  都可以拍拍照

接著我們去 麥當勞50週年旗艦店 McDonald's Flagship Store    搭地鐵到Grand站  是24小時營業哦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麥當勞的第一間店是創立在芝加哥的  但是後來拆掉了  然後我去的那家是後來改建成50週年旗艦店

懶得走到她對面拍一張正臉照  所以只好讓他側面迎人 

去了以後我也真的點了一份餐吃  說真的在美國各地甚至其他國家吃過很多麥當勞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台灣的最~好吃!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倒是第一次看到麥當勞裡面有手扶梯的啦 ~~  這個垃圾桶也超可愛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寫中文haha

走到樓上還有一些地方可以參觀  有麥當勞叔叔的變化史  還有世界各地的第一間麥當勞~ 沒記錯的話台灣的應該是在民生東路 

到此一遊之後  前往下一個點  就是來芝加哥必吃的厚厚厚~披薩!  Pezzeria Due 

這間店是頂頂有名的 Pezzeria Uno 的姊妹店  是一樣的~  而且人也比Uno少 

他們的披薩有很多口味  我們選了店員推薦的  順便點了一份凱薩沙拉 (我是個到哪裡看到沙拉都想點的人 當初還誓言要吃遍美國各大連鎖餐廳的凱薩沙拉)

我超討厭吃sausage跟洋蔥但偏偏這兩樣都是pizza裡面的default配料.... 所以我只好.....挑掉了  

雖然有我討厭的料  但是說真的是蠻好吃的  厚厚的餅皮非常扎實!!  沙拉也很好吃~ 醬很濃郁 是自己調的  而且送來時已經拌好啦~

最喜歡扮好的沙拉了!  省的我在那裡攪來攪去  菜還會掉出來 

 

吃飽喝足以後 來去吃點心!!!  史上無敵超級好吃的爆米花 Garrett Popcorn  

2013年的時候台灣還沒有這家店  所以想吃只能去國外買啦!  因為芝加哥分店很多 所以當下我是搜尋最近的一間去買  沒有特別一定要去哪間啦  都一樣好吃~

當下太興奮了一走進店裡 撲鼻的奶油香  不小心手滑就買了兩大袋........想說等等要看球賽  (最後是沒吃完軟掉==) 

我買了兩袋chicago mix 就是 焦糖+起司

起司真的超好吃~~~  焦糖也好香  可是真的好甜阿  吃久有點膩    但是兩個口味同時混在嘴裡一起吃  還蠻特別的  說不出得滋味哈哈哈真的只能自己體會那種莫名的順口

 

芝加哥的街道真的是隨便走隨便就讓你想拿起相機拍~   整個街道都很有美感

連7-11都這麼有美感 (?  哈哈哈哈    喜歡這種在牆壁上的立體招牌  而非突出的扛棒~  

隨便一個天橋都是拍照的好點 

連地鐵都是香的阿~~~~  比起紐約真的是算香了啦   雖然看的出歷史感但真的乾淨的多了也不會有異味

 

接著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我最愛的棒球啦~~~  來到美國怎能不朝聖一下MLB呢 世界棒球最高殿堂耶~

我們前往 白襪主場  U.S. Cellular Field    當天賽事  NYY vs CWS

我們已經提前上網訂好票了  不過當時位置已所剩不多  我們是坐在一壘邊內野最靠近外野的地方

順帶一提  MLB的票不便宜欸  但以一般美國人的薪資水準  這種休閒娛樂的價位是可以被接受的  我坐的位置大概30-40美金  而且他們的球場維持的超好!

反觀  台灣的球賽真是便宜  例行賽內野才400左右  球場也整個大輸     簡直小蝦米跟大鯨魚阿  (亂用俚語)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 他們的計分版!!!!!  資訊好充足喔哈哈哈哈  以前看電視都沒有發現  因為螢幕下方都會出現球員資訊~

現場一看才發現 cow~他們的計分版功能好強大喔      瞬間打趴台灣

SAM_0552

秀出了球員名稱 打擊成績 ~  整個氣氛也好棒!  完全沒有啦啦隊的聲音  可以很專心看球哈哈  不會被加油口號影響 

如果有機會去到美國  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各類球賽!!棒球 籃球 曲棍球 美式足球  話說我還看過現場的WWE美國職業摔角呢   有機會再分享阿  

芝加哥一日遊到此為止~  bye 啦 

 

 

喜歡我的分享 或想關注我的新文章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哦 穴穴 

 

arrow
arrow

    艾瑞卡 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