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去首爾都住哪  哪裡比較方便 哪裡便宜 哪裡CP值高 blablabla...

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推薦一下我自己蠻愛而且住過2次的民宿  

位於地鐵 弘益大學(弘大入口)站 的 BAROATO

我覺得這裏交通真的非常方便  也很多好吃好玩的 真心推薦大家住在弘大 

弘大有三條線交錯 分別是 AREX機場線 & 京義線 & 地鐵2號線

 推薦理由

1. 不論金浦or仁川機場搭乘AREX都是直達弘大 不需轉站超方便

2. 位於地鐵2號線上 到哪都很快 

3. 弘大屬於年輕人多的學校與商圈綜合 吃喝玩樂都有 夜生活也精采

 

  BAROATO 官網

  Baroato - Facebook

 

在這裡很不專業的請大家直接點到官網去看房型跟照片阿哈哈哈

因為我沒有受邀去住免錢的啦  所以也沒有機會去每一個房間拍照給大家看

但我只能真心的說 因為他蠻新的 所以基本上照片跟本人真的真的差不多 

簡單來說  他們有提供 上下舖(2人) / 雙人床房 / 兩張單人床房 / 一雙一單三人房 

然後他們房子的設計是 每一個獨立密碼門(可以視為家裡的大門)進去後會有一個小公共空間像是客廳這樣  然後會有兩到三個房間  這樣的模式然後應該是有4組(沒記錯的話)

房間(也是密碼門 可以設定你想要的) 進去以後就是私人空間包含廁所了

所以如果是家人一起出遊或是朋友們一起去玩的話  baro也是很好的選擇  他們會替你保留一個這樣的空間~  

當然  baro也不會放過獨自一人旅遊的背包客啦!他們的bunk bed房(上下舖)  就是像青年旅館一樣會跟別人share房間和廁所  運氣好也能認識不錯的朋友一起去玩

如果剛好當天只有你入住~你也可能單獨住在那間房也是賺到啦哈哈 

官網裡面都有清楚的標明房價  也能直接訂房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住的時候  是2015年的12月底  那時候他們才剛開幕大概半年左右

那時候我就覺得不錯下次會想再來~

這一次去住已經是2016年的12月底  相隔一年  沒想到很多東西都更精緻更貼心了  真的很棒  

 

好啦我還是有拍幾張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一些小細節你在看官網房型的時候看不到的啦haha

首先 checkin以後 會給你一張小卡片  上面有一些注意事項 / 送早餐的時間 / baro的地圖 / 以及大門&房間的密碼~ ...etc

還有阿  這個一定要講!!!!!  我覺得給大隻的吹風機超貼心阿哈哈哈 

對於長頭髮的我  每次出國遇到飯店or民宿給那種超迷你吹風機我都好痛苦  吹半小時都吹不乾阿...

當然 也有附上室內脫~  

而且他們民宿幾乎什麼東西  毛巾 枕頭 棉被 馬克杯 各式各樣的產品 都專屬印上BAROATO的logo

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哈哈哈哈  (有種強迫症的感覺?

還有還有  我超喜歡他們擴香精油的味道  走進他們民宿 各個角落都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連走廊也是 

of course 他們有販售那款擴香精油組 (可能很多客人問吧因為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沒有)  

尼砍砍  包裝好貼心好可愛  精油是另外裝的  也可以單獨購買精油補充瓶  就連擴香瓶裡面都有乾燥花~  天阿阿阿少女心都出來了 

這是實際放在我家角落的擴香~  是不是很有質感又有種浪漫的感覺呢 

 

好了  住宿推薦就到這裡了~ 沒有照片了 哈哈哈哈  

在一次附上連結 請大家去BARO的官網好好品嚐一下這工業風的精品旅館啦

  BAROATO 官網

  Baroato - Facebook

有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哦  下次見 bye 

 

2017.3.14 更新弘大往仁川機場or首爾車站的AREX班次表

IMG_7838

AREX的底站分別是首爾車站跟仁川機場  

左邊的 To Seoul Station 是往首爾車站方向的列車出發時間

右邊 To Incheon Airport 才是往仁川機場的車次哦!!

但其實10分鐘左右就有一般車了蠻快的 不趕時間的話不用特別搭某一班 去在等就好~

 特別要注意的是 綠色時間的車次 只有到Geomam黔岩站 所以要前往機場的朋友不要搭那班車唷

 

 

 

喜歡我的分享 或想關注我的新文章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哦 穴穴 

 

arrow
arrow

    艾瑞卡 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