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剛開不久的粉紅咖啡廳

位於梨泰院的咖啡廳一級戰區阿

那裡的巷弄裡充滿著各種有特色的咖啡廳  有機會跟時間的話真的很想每間都拜訪一下

這次就先看看最近比較夯的粉紅話題oneinamillion吧

IMG_7967

裡面空間不算很大  大概有七八張小桌子 和一個長桌

賣的咖啡飲料也不算特別  不過有一些手工甜點 放在櫃檯前面可以eye shopping一下

我點了一杯拿鐵  有一個可愛的拉花  遇到粉紅色整個人都少女了起來 

他的杯子是兩層的 拿起來也比較不燙手

他們家的粉紅色 其實是有一點髒髒的那種粉耶    (哈哈哈完全不會形容

就是不是那種噁心的kitty粉......   又在亂形容了我對不起kitty迷

來這間咖啡廳 不外乎就是要各種拍照  所以我帶著觀光客的心開始了

 

最後最後就用這張沒有我的照片做個結尾  這裡真的蠻好拍照的  有機會可以走來看看~

oneinamillion距離漢江鎮地鐵站不遠  大約步行5-10分鐘   建議可以搭到漢江鎮再從這裡一路往梨泰院站逛逛  

but這裡都是小山坡 記得穿雙好走一點的鞋阿😅

 

店家資訊

oneinamilliom

地址: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梨泰院路54街31(漢南洞684-62)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54길 31 (한남동 684-62)

營業時間:SUN-FRI 12:00PM-11:00PM / SAT 12:00PM-1:00AM

TipS:從漢江鎮3號出口出來照著箭頭走 很好找哦

 

 

 

喜歡我的分享 或想關注我的新文章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哦 穴穴 

 

arrow
arrow

    艾瑞卡 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