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

很多人到了沖繩都一定會去吃吃傳說中的石垣牛  

簡單來說 石垣牛就是在石垣產的黑毛和牛 當地因為氣候好畜牧發達所以可以養出好吃的牛 

而我個人完全就是個肉食主義者 熱愛吃牛肉跟雞胸肉 (不愛豬因為覺得豬有豬味)

基本上到哪裡都要吃肉 沒有肉會活不下去啦!

所以這間我吃完是真的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雖然是在市場裡面的小小攤位 但是口感跟烹調手法一點也不遜色

而且還有人幫你煮好弄好~ 只要張開嘴就行了

真心真心覺得比我吃的另一間網路上很推的燒肉牧場好吃多了

但是燒肉牧場沒有不好吃哦 只是相比之下  

不論是肉的口感或是整體服務態度 都是肉屋讓我比較會想推薦給親朋好友

 

ししや 肉屋

地址:3 Chome-1-1 Makishi, Naha, Okinawa Prefecture 900-0013日本

營業時間:11:00~22:00 (L.O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首先跟著地圖走的話 你會看到市場入口長這樣 

▼ 市場本通入口處

batch_IMG_9662.jpg

不要懷疑 走進去就對了

大約步行3分鐘就會在左手邊看到肉屋了 插著黑色石垣牛的旗子

▼ ししや 肉屋

batch_IMG_9677.jpg

前面的冷凍櫃放著各種部位的石垣牛 可以自行挑選 外帶或是內用

也都有標上價格

batch_IMG_9678.jpg

用餐區則在穿過小路的另一邊 途中會在看到另一個冷藏櫃

也是都可以挑選待會想吃的部位

覺得他們很貼心都是包好一塊一塊 寫上部位跟價格

讓你一眼就知道要花多少錢享受眼前這塊肥美的肉 

batch_IMG_9675.jpg

上排右的是牛上腰的肉 ► 沙朗 。  下排 ◀︎牛臀肉    ►後腿肉 

▼座位區  有吧台 跟幾個小桌

batch_IMG_9673.jpg

我是選擇坐在吧台 可以近距離看到食物的烹調過程

batch_IMG_9688.jpg

也可以跟廚師哈啦一下 他們都會講一點點的中文 蠻可愛的

▼ 吧台

batch_IMG_9671.jpg

吧台後面的牆壁貼了牛各部位的名稱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找中文的對照圖~ 因為我也看不懂日文啦

都是看圖中紅色區塊來猜部位的

▼菜單 (現在已經有中文菜單了 只是我點完餐才發現lol)

batch_IMG_9668.jpg

batch_IMG_9669.jpg

batch_IMG_9670.jpg

我們每一種類型幾乎都有點到 四個人分食不多不少江江好 (六七分飽的程度)

▼ 小的漢堡肉 500yen

batch_IMG_9692.jpg

這個.....一點都不特別不用點 哈哈哈  就是漢堡肉而已

▼ 炙燒和牛握壽司 松竹梅 1500yen

batch_IMG_9666.jpg

batch_IMG_9686.jpg

松竹梅的話可以一次吃到三種牛 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 梅

梅的口感比較適合拿來當炙燒握壽司吃

▼ 海老鹽燒 2000yen

batch_IMG_9695.jpg

請忽略我的手剛剛在美妝店試眼線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這海老有多大!  真的很好吃 口感軟中帶Q

▼ 阿古豬五花 1000yen

batch_IMG_9690.jpg

沖繩另一個有名的肉就是agu豬 

我們點了一份五花肉 肥滋茲的也很好吃喔

跟我一樣覺得豬有豬味的不用怕 阿古他不豬~

接下來的重頭戲!!!

▼ 石垣牛 菲力 6000yen

batch_IMG_9697.jpg

這這這塊菲力簡直太銷魂的 吃完真的要轉圈圈 入口即化阿!

大概跟我的手差不多大 切成八條肉

我們都笑說一口就吃掉200台幣了

不過真的覺得很值得

雖然6000yen可以買到其他部位而且非常大片

但是要吃好吃的就是要有一點取捨麻~

這一餐我們吃的超級滿足 覺得是這幾天最好吃CP值最高的一餐

阿~~~下次一定要在來!!!!

 

by the way 聽說這間店中午跟晚餐時段人很多 

加上座位少 很容易就客滿阿

想吃的朋友們不妨下午就來 才不用人擠人的 

那麼分享就到這邊咯  下次見 

 


 

其他沖繩相關文章

【沖繩必吃】oHacorte 草莓塔/水果塔。早午餐輕食甜點 oHacorte那霸市泉崎店 ❤️

【沖繩住宿】平價CP值超高Airbnb沖繩民宿分享~自駕的好選擇!超適合家人/親子/朋友一起住❤️

 


 

喜歡我的分享 或想關注我的新文章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艾瑞卡 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